羽仙

羽衣翩飞舞轻柔,仙乐缠绵落九州。我是羽仙,随便写写。
Marvel鹰寡盾冬银红,中土世界莱哈巴瑟,秦时明月凤练,犬夜叉杀神,柯南秀朱,r1se92,原神钟凝万北,唐朝控,最爱郭嘉。
我要为冷cp扛大旗!(但是懒)

你不知道的事

原著:美国队长1、2

CP:盾冬(BL)

轻松向,HE,OOC可能,本篇已完,话痨bucky,部分梗接上一篇[玫瑰]


旧文归档,写于美队2之后


以下正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不知道的事

 

“我不喜欢喝牛奶。”Bucky抱着牛奶罐,冷不丁地冒出一句。

“也许你不知道,在hydra的时候,他们经常喂给我牛奶,说什么‘洗脑次数太多万一残了怎么办听说牛奶能补脑子’……”

Bucky预料之中看到正在擦盾的Steve手中的盾掉到了地上——但砸到了美国队长的脚。

“哦天呐,这简直太糟糕了!”Steve仿佛没有任何感觉,他飞快地奔到Bucky面前,一脸懊恼。

“你自从回来之后,我每天都让你喝了什么!我以为你喜欢的……”

Bucky耸了耸肩,叼着吸管伸进牛奶罐,抿了一口。

“的确,你都干了什么。”

Steve一把抱住Bucky——隔着牛奶罐。

“告诉我,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。”

“恩,让我想想……”Bucky保持被抱住的姿势,低下头又吸了口牛奶。

“我的机械手臂涂了特殊材料所以不用每周上油的,你知道我需要花多少时间才能洗去一胳膊油油滑滑腻腻的感觉。”

Bucky感觉Steve抱着自己的手紧了一些,挂在自己身上的重量好像泄气一样重了一点。

“其实我不喜欢洗头发,成功人士的头发都是油腻腻的。你还记得阿拉贡吗,那个什么奇怪大陆的皇帝,咱们一起看的那个电影……”

“指环王。”Steve在身后用弱不可闻的声音补充。

“对!指环王。你看他的发型,简直就是跟你回来之前的我的。现在你总是把弄得我清清爽爽的。”

更重了。Bucky满意地想。

“还有其实我一直暗恋Peggy来的,她喜欢你让我难过了好一阵,我还动过向她求婚念头呢。听说你前不久去看她了?”

Steve满心忧伤的完全无力支撑自己的身体了。

Bucky甚是得意,说得更起劲了。

“啊还有,我不喜欢面对式。太难为情了,而且听说背对式能够更深入一些。”

说完他喝了口牛奶。

然后感觉事情有点不对。

Steve直起身体,空出手将Bucky手中的牛奶抽走放到一边。

Bucky的脑袋随着牛奶转了过去,Steve扳过Bucky的脸,直视他的眼睛。

“Bucky,你在骗我。”

“哟呵,怎么发现的。”

“你喜欢面对式,我知道。”

“怎么可能,我说过吗?”

“你说过。”Steve说完,脸红了一些。“只是你不记得了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Bucky伸手去抓牛奶,却被美国队长揽住腰抱进了沙发。

“你刚刚说的多少真多少假?我分不清楚。”Steve依然是懊恼的表情。

“Bucky,如果有什么难过的地方,一定要和我说。”

但是多了几分认真和倔强。

“我不想你难过,我希望你每天都是开心的。”

Bucky抿着嘴笑了一下。

“好吧,刚才是逗你呢。这次是真的,我保证。”

他揽上Steve的脖子,让他离自己近一些。

“不过还有件你不知道的事情。”

然后他吻了上去。

“不,这件事我知道。”

Steve俯身接过主动权,笑着说。
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